close

我將自己放逐
 

 
天涯的更遠
海角的邊緣

 
去尋找
 
那翠綠中的俊
那嫣紅中的嬌
 
劍尖點過造就漣漪中的鏡
刀鋒橫過刻畫江面上的月
 
此地無人煙耳語讒言
風颯去的是竹是葉
 
光舞成影 伴我對舞
水映之景 與我共酌
 
孤獨
 
成了亙古千年留下來的絕
 
唱遍
 
騷人墨客筆下的悲
 
無姓既無名是我的定律
 
因為遺忘
 
所以捲入了輪迴
 
莊周夢的翩翩彩蝶
李白撈的瑩白透月
鄭燮繪的傲骨墨竹
 
古往今來物是人非
 
但記憶仍悠遠
 
成了傳頌不朽的調
 
在空無的境地裡
 
迴盪
 
我哀悼 不是墳下前人豐功偉業
而是再也見不著
 
無數容顏
 
我將自己放逐
 
在天荒之下拜倒
在地老之上趴伏
 
狂嚎
 
痛恨那生靈滅絕的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逄紫霙 / 雪千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